close


就在高雄市左營的富國公園旁,有一間看起來感覺氣氛滿好又帶點神,讓人想要一探究竟的美式餐廳, Foster Hewitts 2,其實這一帶有滿多間美式餐廳的,大概就是所謂的「群聚效應」,和長明街的電器音响、大連街的皮鞋、 三民街的傢俱那樣吧,只是這些餐廳老闆大概沒有真的感情好到當鄰居就是了,哈哈!! ANYWAY, 繞了那麼一大圈,我要說的是其實附近選擇挺多啦,對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很幸運能被朋友外帶進來,()

 

上次朋友引薦下,嚐過一次一號店讓人驚豔的招牌10oz肋眼牛排,可以參考:

https://bonjovi0243.pixnet.net/blog/post/283764448

這次想說換換口味,來到加楓的關係企業,OH ,以餐飲界的術語來說應該是叫分店(BRANCH),朋友推薦來他們家二號店必TRY的料理是披薩和美式豬肋排~

【圖:加楓2店 用餐區】



【圖:加楓2店 吧台區】


空間比上次去過的一店還要更大一些,店裡一共有4台超大的長型液晶電視,可能就是要確保所有座位的客人都能無死角看到最即時的比賽實況,和所有人一起加油狂嗨,才不會發生「錯過這一球,下次只好再等四年」的冏事,XDDD!!也許這次沒有來對時間,不然聽說每當球賽轉播時,氣氛是會HIGH到把屋頂都要掀爆的狂熱(FAVOR)! 算了,最近工作家裡二頭燒,我的小肝肝可能不容許我太任性了,夠讓我的舌頭感到狂熱就好了

 

【圖:西西里酥炸魷魚】


也許人不能夠「太鐵齒」就是這個原因Cause u will never know whats happen next. 因為第一道出來的餐點,【西西里酥炸魷魚】,魷魚新鮮炸得酥脆,佐上的醬汁PRETTY HOT & SPICY! 一開始就令人印象深刻就像才剛見面一下子就給舌尖的味蕾送上一個熱情的美式擁抱() ,不過情場老手(),或舌頭尺度大的朋友絕對的可以來試試~


 

【圖:HOEGAARDEN比利時生啤酒】


來美式餐廳,當然不能錯過上次有試過的【HOEGAARDEN利時生啤酒】啦,人家其實不大常喝酒,不過隱約記得和常喝的「18天」不一樣, (說溜嘴了嗎?) 不過有道地的生啤在手真是太幸福啦果然和記憶中一樣超好喝一上桌大家就先來慶祝一下,慶祝什麼..(沉默..)就當是慶祝死會之后終於有人約我出來吃飯好了,哈哈.. O.S.邊緣人不太常有局可以跟()

 

【圖:水牛城楓糖辣味雞翅】


【水牛城楓糖辣味雞翅】也是上次就曾見過的老面孔 ,聽說作法好像是先以獨家特製辣醬醃漬后再高溫下鍋油炸,最后再淋上獨門的「甜蜜在心頭」楓糖漿,噹噹噹,才變成眼前的這盤好棒棒水牛城楓糖辣味雞翅,雖然BOSS很大方的分享作法給我,但笨手笨腳去弄了大概也是浪費食材,偶爾想回到嬰兒時代吸一下手指的話,還是乖乖回來上桌報到比較實在吧,哈哈!!

 

【圖:紅酒醋佐沙拉】


雖然說我絕對是無肉不歡的 「魯夫型」人客,但是「年輕人不怕菜,就怕不吃菜」,所以桌上還是很應景地出現一道蔬食類的餐點【紅酒醋佐沙拉】均衡一下(), 大概是怕我覺得吃肉吃習慣,吃菜很沒味道(臭美), 所以沙拉除了佐上酸甜的紅酒醋,還奢侈地灑滿了濃郁的帕瑪森起司,讓原以為稀鬆平常的沙拉,在細細咀嚼后,倒是意外REMIX絕妙不平凡的多重層次

 


 

【圖:巨無霸美式招牌豬肋排 & 美式薯條】


雖然我覺得我一個人應該是幹得掉的眼前的這盤【巨無霸美式招牌豬肋排】,(超有自信),不過出來HANGOUT不是拼食量,而是要Social and Sharing , Come On出來玩就是要分享嘛!!! 不然在家自己叫外賣就好了啊?不過我覺得我可能身教沒有作得很好,所以家裡的小花貓姊姊才會一直都不分享玩具給她的底迪,(歪XD)


比起美式火烤豬肋排外型上的巨大,它在味覺上處理的細膩口感與層次更讓我感到驚豔,作法似乎是先以刀工除掉肋排筋膜,(也許有用胡桃木薰香過),再裹上獨門的香料醬再進(140度)的高溫烤爐烤大約3H每半小時至一小時就要反覆擦一次醬,確保肋排有充分入味,在完成那麼多道搞工的SOP程序后,這道外酥內嫩而又多汁的美式巨無霸肋排才能夠出現在我們眼前。所以在大口咬肉發出「AWSOME!」的讚嘆時,別忘了默默的感謝利害的CHIEF大廚和努力長出那麼好棒棒的肋排的豬豬兒XDD

 

 一起送上的【美式薯條】也很巨大,完全無愧這道巨無餐點之名,連皮的馬鈴薯作成的薯條更是有種復古質樸的美式鄉村味~


 

【圖: LULU披薩】


表騙我,我實在不大相信香菇、薰雞肉、起司和餅皮可以變成那麼美味的餐點,這肯定是施了魔法才辦得到的~ XD。和PIZZA HUT的鬆軟餅皮很不一樣大學時就以為芝心披薩是人間美味的我,在工作后雖然也吃過不少義式薄餅的口味,但【LULU披薩】那麼SPECIAL的口味還是頭一遭。也許,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隱藏口味值得慢慢來探索(特別對我這種不常吃新東西的..


 

【快速RECAP: 天上桌的全餐點


美式餐廳對我來說有點神秘,因為餐點的價錢總是讓人有點怯步,很開心這次被朋友一起揪出來,因為在斑馬群中的斑馬好像就覺得獅子沒有那麼可怕了(什麼怪比喻XD,期待下次斑馬領隊再CUE我出來一起覓食啊 XDD

 

 

【圖:店家資訊】


加楓一店
804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30號07-5550888
https://bonjovi0243.pixnet.net/blog/post/283764448


加楓二店FH2 (Taphouse & Pizza Pub)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13  07-5508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